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但是要是我最敬佩的是誰呢?我敬佩的,有消防戰士或者警察叔叔,還有我們的老師,他們都是我敬佩的人,你看我見面的人是很多的吧。但是我最敬佩的人還是以前的一個叔叔,那就是我們的雷鋒叔叔。要是說起他,我的眼裡肯定會引起大片的讚揚。因為他真的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了。其實上面說的那些也是我非常敬佩的人,但是要是說起我最敬佩的人的話,那就肯定是雷鋒叔叔了。

  以前在小學的時候,我就聽老師給我們講雷鋒的故事。但是當時我們卻什麼也聽不懂。到了現在我們才稍微的懂了一點點。原來當時雷鋒叔叔的品行就是助人為樂啊。我們現在助人為樂的人很少。有的時候想助人為樂,但是還怕別人訛上自己。這是這個世界上多麼無恥的要求啊。想以前的時候,有的人摔倒了,雷鋒叔叔就會去扶一下,有的老奶奶或者老爺爺,過馬路,雷鋒叔叔就會攙扶他們一下,有的時候有老人在推車上坡,雷鋒叔叔就會去幫他們拖一下。這是多麼友好的世界啊。但是現在世界都變了。變得只有利益才是最主要的世界了。我不喜歡現在的世界。以前的世界的人們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質樸。我看過好幾篇報道,都是這樣寫的。有老人摔倒在地,卻沒有人敢扶他。那篇報道的題目是服不服?其實就是批評了現在的人們,現在的人們總是把利益看得太重,總是忘了事情最本質的樣子。我看過幾篇報道,都是扶了老人之後老人訛上你,然後最後打官司,最後打輸了還要去陪老人的錢,本來是一片善意的心,卻換來了這樣的一個最後的結果。那要是的話是誰誰都會,心寒的吧。以前的時候雷鋒叔叔是多麼的讓人敬佩啊。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雷鋒叔叔,你最羨慕的人是誰呢?如果你最敬佩的人也是雷鋒叔叔的話。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如果你見面的人不是雷鋒叔叔的話,那你敬佩的人是誰呢?如果你敬佩的人和雷鋒叔叔的品德差不多的話,那也來和我們一起討論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