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面對友情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友情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如一滴滴淚水,流露出的是真誠;友情如一絲溫暖的春風,給我帶來的是愜意;我細細的品味着它,似乎聆聽一首美妙的樂曲。它讓我的心從未那樣般的平靜。 當我面對友情的時候,絕不後悔,絕不放棄。 

  我們彼此不用金錢來衡量我們之間的友誼,堅信只要一顆真誠的心那就足夠了。我們彼此之間毫無秘密,相互理解。如果她是一隻小鳥,那麼我就是她自由的天空,我要將一切快樂與她分享。她似乎能讀懂我的心,了解我的一切。 

  友情,是那樣的美好。無論是什麼事情,總會想找個人傾訴。每個人有種傾訴的慾望,去釋放自我。 

  望着漆黑的夜空,有一種想吶喊的心情,事情在心裡堆積,讓人難受。深深的想念被喚醒了,一切都被喚醒了。我們似乎註定會分離,但我們彼此不後悔,不哭泣,笑着對彼此說“再見”。幾年的分開,或許是對我們友情的考驗吧,但我可以明確的說,我們會一起走過的。現在我們都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為未來鋪下道路,可心裡卻不無時不刻的想念着你,腦海里回憶着與你相處時快樂的時光。再次漫步在小道上,同樣的季節,同樣的景物,卻少了一個不同的你,那樣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夜,深了,靜了,聽到海水輕拍海岸的聲音,潮水輕快地來過,拍打着礁石,向著海螺傾訴對你已久的思念和問候,願在遠方的你能聽到!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就像我對你的想念是永不停息,只想要靜靜地回憶。微風吹入我思念的你的心。 

  記住:當風鈴響起的那一刻,那是我對你的祝福。腦海里浮現着我們分離的那一幕,我流下了淚水,當我面對友情的時候,絕不後悔,絕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友情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友情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