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友情不褪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不褪色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獨見,那幽簾,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題記

  夏天的雨又一次打濕窗框,雨點撞擊磚石,金屬的聲音,有點英倫搖滾的味道,酣暢淋漓。天色些許陰沉,淡淡的土黃色濾去了往日的浮華。淡煙疏雨,渲染出一片迷濛,觸摸着屢屢思緒,期期艾艾,尋尋覓覓,尋一位故人,舊時的伴侶,夢中那眼神一次次浮現,我確認過那眼神,范着點點安詳。提筆揮墨,描一抹紅妝於你容顏,鐫刻好每道眉間心上,畫間透過思量。我亦知拙筆點綴不出你,只願拙筆當做裝飾贈於你之美。殊不知殘陽下那陌路的年輪似在逼近,然而終此你熟悉的身影靜默的越來越近,沉浸在熟悉的氣息,似乎又回到了與你相伴的昨日。

  初中三年,你同我非親生卻似親生,即使有過衝突,有過矛盾,卻沒有過不再理睬。就這樣平平淡淡,彼彼此此度過了那麼多日日夜夜,那麼多春秋,因為你青春更加精彩,從未有過疲倦的身影,嘆息的聲音,歡也好,苦也罷。徘徊在操場旁的鞦韆旁,蝴蝶帶走了時光,卻帶不走回憶;清風吹亂了秀髮,卻吹不散彼此的思念。還記得鞦韆上一起抬頭仰望那看不到盡頭的天,落日下瘋玩一整天還不覺勞累的心,往事一點點口扣起我的心扉,像無人問津的歌謠踩踏着悠揚的旋律,在心中時不時泛起,思念如強有力的葯,一點點侵蝕我的心

  雨淅淅瀝瀝的敲打着窗,點點飄落在地面的水灘,泛起一層層漣漪,那日,我生了病,不能去學校陪你了,望着頭上的天花板,在有着消毒水氣味的房間突然很想你,渴望早日回歸學校的頭緒早已瀰漫了整個身心,靜靜地發獃,聆聽窗外的雨。你,輕輕地推開了房門,只是少了往日在一起時的歡笑,反而多了一份擔心的樣子,眼神里寫滿了悲傷,我知道是你在乎我,為我感到難過,那一刻,眼淚從眼角滑下,不是因為病痛有多折磨,而是慶幸身旁擁有一個比我自己都在乎我的你。從那刻,我便許下諾言,無論花開幾載,花落幾載,你都是我注情不變的那個人。

  無情的中考,割斷了我們的情緣。而時間是那惱人的思念,劃過我輕輕微揚的劉海,四處隨風飄散。如果明天不會走遠,我會帶着我那滿臉的瀟洒,等到那一天,我會和未來書說一聲,我們終會相見。碰觸我那流浪的雙眼,枕着荏??的時光,白駒過隙的你我,終究是在歲月的航帆,如果我會等到那一天,我定會親手為你摘下你給我的唯一思念,因為我終究忘不了,我不知道它是誰,只知道它叫時間。

  繁星下,故園不再,花箋不再,舊夢不再,然而,春光依舊。至於現在,回憶像在腦海里回放電影片。

 高一:李婷婷

您正在瀏覽: 友情不褪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不褪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