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色彩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日子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昨天晚上上英語課的時候,他們就是有讓我們描述一下大學生活究竟是怎麼樣子的,然後老師也有讓我們說去說一說周末上一個周末究竟幹了什麼事情,大家基本上都是逛街啊什麼的就逃離不開這一點吧,對於自己來說基本上也是這樣子。但是就是沒有用形容詞去修飾一下嘛,然後那個老師他就相對來說不是很滿意。畢竟一開始只是問我們說上個周末去幹了什麼,並沒有說到你上一個周末,我們有怎樣的感想吧,所以呢,後來就是有讓我描述一下自己現在認識到的大學的生活,然後也是我們他說的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這樣子豐富多彩的大學,其實自己當時就覺得其實自己第1次想到的就是相對來說是比較自由,然後其實還是豐富吧,雖然說對於現在的自己來說並沒有說特別的豐富,但是至少需要別出高中,生活比較自由,還好比較豐富的。

  然後呢,就剛才看了一下朋友圈嘛,就那個小女孩她就發了一個朋友圈,就是關於這段時間的嘛,就是他會很認真的去拍照,然後貼上一些很中心的那些文字發在朋友圈上的,這一種朋友圈應該很受歡迎吧,只是就只是在這種大學生活裡面會比較受歡迎,如果是在自己高中朋友他們的眼中,就大概就會覺得比較矯情,但是所以這一點就是讓自己覺得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是真的很重要的,所以呢,就是有看到他的一些朋友圈,就覺得嗯是很有趣的啊,就是很豐富多彩這樣子這樣的時候有一些就是自己也是覺得莫名其妙就覺得明明是同一個宿舍的,大家都覺得過着同樣的日子,但是有一些人他就是在悄悄的拔尖,但就是在悄悄的努力,即便你覺得大家都是一樣的,大家過的日子都是那樣子,無聊的樣子,無趣致富也是那樣子懶散的。其實有一些人他就是在默默的努力着。

  那個小女孩給自己的感覺就是這樣,怎麼就總讓自己覺得他一直都在努力着,他在過着自己想要的那種理想的大學生活,雖然說我們的課是真的很少,但是在他那裡他還是會讓自己忙碌起來,這一點就讓自己覺得還是比較滿意的吧,就覺得還是會給自己一定的壓力,然後讓自己想到說去努力起來,去變成更好的一個大學生,就自己我的媽媽她有一直在抱怨說我們的課實在是太少了,這樣子自己在上學的時候就應該自覺一點,多去給自己找一些事情做,不能一直頹廢下去,像說自己這幾天的話,就會有辜負了她對自己的期待嘛,他給自己的寄託的那一些厚望,但是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已經要好好的去努力起來了,給自己一定的安排吧。

您正在瀏覽: 色彩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