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次捉迷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捉迷藏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次小小的遊戲透露出來的全是滿滿的愛。不是不愛,是更加的喜歡。

  妹妹總是在我做作業時,在我周圍不斷嬉戲,似乎在說:“來玩遊戲呀!”當我真正的和她玩起來時,才發現她的魅力竟然如此之大。

  我和妹妹玩了一次捉迷藏。我抓,她來藏。她總是會偷偷摸摸的躲在門外。可是當我這一次開始找她的時候,她不在門外了,我有點慌了。我開始返到家裡,先是往廚房那裡一看,空蕩蕩的,心裡的恐懼突然間加了一層。我立即跑到我的房間,在我的印象里,妹妹其實也很喜歡到我房間里的,我開始安慰自己,可是結果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我開始有些恐懼開始表達出來。我發瘋的四處尋找。幾乎所有的地方都被我找了。

  我開始回憶,我哪裡沒找,難道是真的出去了嗎?我認為這應該不可能。

  突然,我看到了父母的卧室,我懷着希望的心情推開了沉重的門。希望成真了。妹妹正在那裡酣睡。

  她累了,真是個睡吃玩的人生。

  我自顧自的笑了。因為我的妹妹還在。直到失去,我才發現我竟然如此愛我的妹妹。

  他是我的妹妹,我們流淌這相同的血,就註定了我要保護她。

您正在瀏覽: 一次捉迷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