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遠親不如近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親不如近鄰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常說遠親不如近鄰其實是很有道理的,畢竟親戚只是逢年過節走走,但鄰居可是天天碰面的啊。

  在我家周圍也住着很多鄰居,要說這些鄰居裡面就數吳阿姨對人最熱心了,她對待我們的熱情程度可真算是超過一些親戚了。

  平常的串串門,今天接點醬油、明天要點蔥……這些日常生活中的往來可是說不完道不盡的。要說使人記憶更深、更值得一說的那必須是今年端午節的那件事了。

  因為端午節要去親戚家喝喜酒,所以我把新買的衣服洗了一遍準備晒乾了第二天去喝酒,誰知第二天上陽台一看,咦?衣服怎麼不見了?情急之下我和媽媽找了又找,可不一會就聽見敲門聲,是吳阿姨,原來衣服掉到都下去了,而樓下正是她家。她見衣服髒了、索性幫我洗了並用吹風機吹乾了。我欣喜的換上新衣服並且向吳阿姨道謝。

  吳阿姨真是一個熱血的好人,她真是一個好鄰居!

您正在瀏覽: 遠親不如近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親不如近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