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說一聲“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說一聲“謝謝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的驕陽,把冰封的友誼溶化。

  在一個驕陽似火的一天,我和小美大吵一架。我們那堅固的友誼之牆,好像就在剎那間崩塌。我一聲不響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呼吸變得十分用力,彷彿吸進的是如火的空氣,呼出的是心中的怒火。

  “下節體育課”,我和全班同學一樣,聽到這個消息,歡呼雀躍,心中的怒火一下子沒了。到了操場,迎接我們的卻是“一盆冷水”——這節課考400米往返跑。天哪,我心裡一聲叫苦,心中充滿苦澀。

  終於跑完了,我和同學們互相攙扶着回到了教室。水!水!我急忙翻着包,怎麼沒帶?我焦急地想。都怪自己太馬虎,早上竟忘了吧水放進包里。看着同學們因為和到水滿足的表情,我自責極了。

  “你沒帶水嗎?來喝我的吧!”小美看到我焦急的樣子,把她手中的水瓶遞給我,口中那句“不用了”還沒說出口,我的手就不爭氣的接過小美的水瓶,接着我的嘴裡流過一陣清涼,心中淌過一絲溫暖。

  “那個……早上的事……”我心裡想起早上吵得那一架,頭情不自禁地低下了頭,“早上什麼事啊?我怎麼記不得了?”她有些調皮的說。我抬起了頭,正對着她那雙明亮,充滿善意的眼睛。“謝謝你”我開心地說。接着我又喝了一口水,本應平淡無味的水變得甘甜,我嘴裡滿滿地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謝謝你,小美,是你讓我知道了友誼的美好。教我懂得對人要寬容、大度。讓我再說一聲“謝謝你。”

  浙江路小學六年級:張帆

您正在瀏覽: 在說一聲“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說一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