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歲月的儀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儀式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知道心中,夜深人靜,一起都是虛妄。

  我想過要徹底放下,可是面前的生活,電腦的輻射,這一切都是不可控制地繼續前行,往前走的歲月,告訴我們從此以後都不會再有回頭路了。

  所以,我一直都記得,圖書館門口前你傻傻的笑,其實這就是我們最後一次相見。

  我知道,那些困難你都是難以忍受的,可是堅持到最後,那樣的黑夜,你是否也覺得像一潭深水一般,深不可測。同時,掉進去的你,似乎也沒有什麼迴轉的餘地。

  我只是看到那個時候,你還在默默地念着某個人的名字。

  也許過了今夜,你就變成了大人了,成人禮在學校舉辦,不管在哪裡,都是一樣的,一個儀式而已吧。

  你渴望過年,就像渴望新生。在你小時候,總是有這樣的奇思妙想,可是長大了,變成普通人。我也慶幸,還好你只是個普通人。

  我們承擔著自己可以承擔的責任,一路走過去,就已經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儀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