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善良會更好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會更好受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電影《美國田園下的罪惡》,看簡介說這是一個真實故事,說實話,很難相信,也很難想象,怎麼會有這樣的女人!

  好友說她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擦了六張面巾紙。看到現在,我都沒有落淚,只是覺得,心情的波動,很大!而且覺得,這樣殘忍的故事,怎麼會是現實改編的!

  我不明白,為什麼,兩個悲慘的孩子因為父母的支票來的晚一天就要被關地下室拿教鞭伺候。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好殘忍,這個女的圖什麼?我以為他們是要讓他們帶着傷口去見他們的父母好拿到寄宿費,但是沒有。而且,打她們后還要安慰他們,竟讓人產生寒意,恐怖......

  好友剛好發來照片,是金嘆他們所在班級的那個區域。然後,我也把在看的電影截圖給他。然後,問她,為什麼那個媽媽要打那兩個寄宿孩子,好友說,有可能是不想讓他們白住吧,要他們付出代價。那一刻,是不解的,感覺有點無理取鬧,但是想想,這樣一個瘋狂的女人,又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

  只是,覺得,這是一個現實版故事,真心,有點太誇張,有點殘忍,但卻也是現實!怎麼會是這樣喪心病狂的,當時的自己是這樣說的。為什麼?反正事情都已經發生了,為什麼還不堅持自己的善良呢?那樣或許會好受一些!

  但是後來,也漸漸地,覺得,這個社會上什麼人都有,真的,必須認清這個社會是由形形色色的人形成的,應該早些認清這個社會的某些殘酷方面。

  只是,覺得,如果可以保持自己本身的善良,那是最難得,也是最寶貴的,只是,為什麼。一定啊喲喪失呢?他們的主,看到了,不會懲罰他們嗎?甚至有點慶幸,難怪他們的生活那麼艱辛!只是,那麼好看的房子裡面怎麼會住着一個“女魔”呢!

您正在瀏覽: 善良會更好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會更好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