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會更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會更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接連幾天,我的心都懸在了信箱前。忘了有多少次打開信箱,看到的只是空蕩蕩的暗格。——我的信呢?我的成績單呢?  陰雲密布    凜冽的寒風,怒吼着;可怕的黑雲,聚攏着。陰雲把整個世界都籠罩了起來。    終於來信了!我小心翼翼地打開信封,緩緩地取出成績單,然後屏住呼吸,祈禱一番后才敢把目光投在我的成績單上。    “啊!”    我的雙眼呆住了,整個身體都僵如木塊。考砸了!考砸了!霎那間,一陣風吹過來,我的心要結冰了!  冷雨傾盆    分針一如既往的走過了一圈,好不容易我清醒過來,然而又迅速沉浸在悲傷之中。窗外的雨打了進來,刺骨的寒冷。    我考試時感覺不錯呀——可為什麼考砸了?是我不努力嗎?是我付出的不夠多嗎?不!多少個夜晚,我挑燈夜戰,埋頭苦讀!就算沒有人知道,那也是真的!一個學期的努力難道就這樣付之東流嗎?上帝為什麼不眷顧我,等待我的為什麼只有失敗?這個新年呀,我要苦着臉度過嗎?    雨聲越來越響亮,擾得我徹夜未眠。這場冷雨就這樣下了個不停……  暖陽升起    好多天了,我都在悲傷中不能自已,一整天都憋在卧室里。忽然,我拿起了桌上的一本《名人故事》。    書中的愛迪生髮明電燈時歷盡各種挫折和困難,在前進的道路上充斥着別人的嘲笑和不理解。在經受了幾千次失敗后,成功的曙光終於照在愛迪生的身上。看到這裡,我的心不再那麼沉重,而是開始反思我自己。是啊,陽光總在風雨後,誰說在新的一年裡不會更好呢?    一輪暖陽悄悄升上了樹梢,溫暖着我,融化了心中的冰凌。    命運永遠是公平的!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刻苦專研,我要孜孜不倦,我更要堅持不懈!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相信,新年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新年會更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