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叮咚,叮咚聽到門鈴聲,我的心咚咚咚一陣狂跳,來不及穿拖鞋光着腳向門口衝去,打開門的剎那間,我呆了一下:一張熟悉又陌生的面孔出現在我眼前。

  這是我那個英俊、瀟洒又帥氣的哥哥嗎?這分明是一個大胖子啊!若不是看他右眼角下那顆大黑痣,還真不敢相信這就是我日思夜想的哥哥。

  哥哥看我一臉疑惑的樣子,不好意思地笑了,唉,英國的飲食和中國的不同,全是高熱量,含糖分很多的食物,加上天天熬夜寫論文、畫圖又吃宵夜,所以胖成這樣了。是啊,哥哥本來就特別愛吃,兩籠小籠包和一碗鴨血粉絲能毫不費力地吃下肚,不過那時候在家媽媽會盯着哥哥鍛煉,所以多吃點也沒關係。可一到英國沒人管,光吃不動能不胖嗎?

  看到哥哥胖成個球,媽媽可着急了,立馬定下一個月的減肥方案:一個月內不許去外面吃東西;請私教上體能訓練課;媽媽做減肥餐;每天晚上我和媽媽陪哥哥去南農操場跑步。

  當天晚飯後我就和媽媽陪哥哥去南農操場跑步。還沒跑完一圈,哥哥的後背就濕了一大片,頭上的汗水也從他那包子似的臉蛋上頑皮地滑下來。看着哥哥吃力地跑着,肥肥的屁股一扭一扭,肚子上的肉一抖一抖的,樣子又滑稽又讓人心疼!

  哥哥是個有毅力的人,一件事只要下決心去做,他就會堅持。就像當初他想去英國讀研考雅思,他白天在設計院實習,晚上把自己關在房間學英語。經常一天只睡兩三個小時。功夫不負有心人,雅思一次就過了。這次減肥真不容易,每天除了體能課上的波比跳啊、弓箭步啊等各種體能訓練,還得眼巴巴地看着我吃各種美味的食物。雞胸肉、雞蛋白、苦菊和黃瓜是他每日必吃的食物。就這樣堅持了整整一個月,他的三層下巴硬生生地減去了兩層,大肚腩不見了,手臂上露出了健美的線條。一個英俊、瀟洒又帥氣的哥哥又回來了!

  這就是我最愛的哥哥,他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偶像和榜樣。每當我遇到困難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會想起做任何事都堅持不懈的哥哥,這時,我全身又會充滿能量與幹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