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陳情未決,夢回蓮花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情未決,夢回蓮花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聽你的聲音,也聽窗外的風聲,還有落在地上有規律的雨聲。

  我跑出去,到院子里看雨水降落的樣子,情不自禁地想到電視劇里,那些雨中的場景。魏無羨吹着他的陳情,那把笛子,從雨中緩緩走過來。

  他的臉上有殺氣,還有受傷。可是這一幕多麼惹人心疼啊,無論怎樣,他還是當初那個少年郎。

  他被人欺負,被人冤枉,他又做着自己的主人,藍忘機說他離經叛道,他卻從來都不屑,說離哪本經,叛何方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能夠阻礙他的步伐,只要他想去。

  很多人都更喜歡江澄,更心疼江澄,因為和魏無羨相比,他更像是一隻被束縛在蓮花塢的鳥兒,所作所為,都挑不出那些仁義的圈子。

  他肩膀上有責任,而現實又壓得他喘不過氣來。

  他一直都記得,他娘曾經說過的那句話,你這輩子都不如你身邊的這個人。這個人,是指的魏無羨。

  魏無羨曾經對他說,姑蘇有雙臂怕什麼,咱們雲夢就有雙傑。可他為了救人,還是走了,離開了雲夢,離開了江澄。每一次,都感覺心中有感,卻無處抒發。

  那麼多美好的事情,都成了過往。

  就好像有一首歌,就是夢回蓮花塢,在那時候無憂無慮多好,沒有那麼多的仇恨,也不必捲入大家族權力的紛爭,所有的一切,都如此單純美好。

您正在瀏覽: 陳情未決,夢回蓮花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情未決,夢回蓮花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