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要笑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笑場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曾經打算好了未來的計劃,可是卻也會在某一個瞬間,突然就明白,原來這時候的全部風景,都有了一個最起碼的徵兆。如果真的不喜歡,那麼就不要強求。

  我認識的每一個人,也許都在我們的內心,開始深入發展故事情節。

  那時候,我能夠聽懂的故事,其實是寥寥無幾的。我喜歡你在做自己的時候,無怨無悔,根本就不會在意那麼多的點點滴滴,也不要總是想着去考驗人性。

  你可以藉助自己的想法活着,可是活着卻不能完全依賴別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故事都有了他們自己的負擔,正如同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還是能夠看懂我們的存在,也能夠看懂那時候的所有講述,都沒有太多的心情,也沒有太多時候能夠忍受的情緒。

  從前我看那些不好的電影時,都會了解到很多情感,都是在你進行表達的時候,也在不斷了解的東西。我們平時就應該讓自己更加自信一點,不要總是說著說著一個笑話,自己就笑場了。

  因為在很多時候,我們也懂得,你自己認為自己是什麼樣子的,別人就也會這樣認為的。

  很多時候,我們可能看不懂那些到底是意味着什麼,可是夢想到來的時候,我們仍然會感覺這一切都有些卑微,也有些憧憬。那都是我們所能夠理解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不要笑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笑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