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皆成憶。

  縱觀歷史,幾多豪情,幾多愁思,幾多歡樂,幾多淚,卻早已似落蕊,曾經的金戈鐵馬,蒼茫大地揮灑豪情,今日早已成為人們飯後的資談,僅此而已。

  一騎敵萬人的“飛將軍”李廣,滿懷一腔熱血,戰場狂命,屢建功勛,但終究是宿命,他只是劉徹的一個棋子,一個附屬品而已,被漢帝遺棄在歷史的天空中。衛將軍戰敗,嫁禍於飛將軍,邊疆自刎,馬革裹屍終未有終,一戰負盛名。確實,無論過去是怎樣的輝煌,怎樣的問天長嘆心不甘,怎樣的英雄豪情,終究會隨着那落紅深埋於地的輪迴,成為飯後閑人的永久的回憶。

  我常常見到那些銀髮飄飄的老者,他們悠然的坐在銀杏樹下的藤椅上,寧靜的表情中透露着安詳與歡樂,我知道那是在回憶自己人生中的得意之作,但是,也有很多是不可能這樣安詳的,他們的回憶中充滿這懊惱,悔恨,在回憶中打發自己的無聊歲月。每個人的一生是不可能一帆風順。都會經歷風雨,飽經風霜或陷入迷茫,誤入歧途,會站在那萬人中央,享受那如潮水般的掌聲,會跌入那萬丈深淵,伴隨的只有寂寞,孤冷。但,向後看,走過的痕迹快要被時間的雨水磨滅,先前,卻依舊在等你,一望無垠,又何須為那殘花敗柳傷春暮而生活在憂鬱中。

  如果你願意乘長風破萬里浪,拔劍四顧而心冰不茫然,縱使枷鎖在身又如何,縱使曾淪落又怎樣,那早已隨花開花落,流水輪迴而已成憶。

  珍惜現在,從現在出發,讓回憶隨波濤而逝去,奔騰於人生的戰場。

  花開花落,又逢花開,日升日落,又逢日升。回憶,終將只是回憶,不可能主宰我們的生命,卸下回憶就是我們手中的劍。一曲情歌繞山樑,一首悲歌震四方,一席美人傳佳音,少年英雄有何拘,又何拘。

  湘西邊城高級中學高一:石雲璇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