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的迴音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迴音壁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這是個幸運的時代,也是個不幸的時代。”我們過於的把社會功利性的一面看重,卻忽略了社會的溫情。

  “獨生子女”早已成為社會的另外一個代名詞,他們自私、傲慢、市儈。一切的所得在他們看來是理所當然,用得得心應手。"愛,就是照料。"僅僅把愛看成物質享受,忽略了正真的愛意。

  愛不是物質上的富有,不是得到的一切除了關愛外的東西,被得到太多“愛”所包圍的孩子會因為得不到愛而性格扭曲。

  愛是父母夜晚歸來時,孩子的一聲聲問候。

  愛是孩子在半夜辛勞時,父母的一聲叮囑。

  愛是父母在疲勞時,一杯熱騰騰的茶。

  愛是孩子無助時,父母的一聲聲勸慰。

  ... ...

  無邊無盡的愛,匯成河流,踏着月色,流進父母孩子的心,溫暖相伴。

  無邊無盡的愛,遇見山谷,和着幽香,傳遞你我,不是傾音。

  等到某一日,在風的陪伴下,在太陽的見證下,在鳥語聲中,對着大地,對着自然,對着父母,說一句“我愛你”時,他們同樣也會回道“我愛你”。

  愛的迴音壁在兩旁相互傳遞,生生不息。

您正在瀏覽: 愛的迴音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迴音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