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新觀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新觀念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科生。

  這個溫暖的詞,無時不刻不在感動着我。

  撇開現實,空談理想。我很喜歡別人用文科生來稱呼我。就好像談到語文英語,在老師心中,從來都是我們這群人的天下。談到哲學歷史,每個文科生都能娓娓道來一段故事。談到辯論,每個文科生都能在台上侃侃而談,萬眾矚目。

  很多同學是為了理想而選的文。

  他們希望成為歷史學家考古學家,在無盡大漠探尋歷史的痕迹,他們希望成為地質學家,鑽研每一塊石,每一座山存在的意義。他們也希望成為律師,成為法官,成為伸張正義的使者。他們的夢想,是讓世界充滿愛,充滿詩意。

  我喜歡我的同學們,我相信他們會讓未來充滿更多的愛。我喜歡他們的溫柔體貼,萬事周到。我會暗自慶幸,自己是其中的一員。我從未後悔過遇到他們。儘管這群人並不是十全十美,偶爾也會失去理性。但我相信最終青春不會愧對這一群意氣風發且鬥志昂揚的人。

  許多省份開始新高考,作為為數不多的文理分科省份,我們知道,我們是最後一批文科生了。老師對我們寄予厚望,“孩子們,你們未來可期!”我們也都夢想做出一番大事業,開創自己的新天地。

  人生即將展開新的旅程,我將竭盡所能將文科生的理念融入我的全部生活,必將不辱使命,積極向上。

您正在瀏覽: 人生新觀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新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