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觀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觀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就有個夢想,就想一直的快樂下去。一直的快樂,也一直的尋找。感覺,像永遠找不到的。從最小的時候,只想天天和父母在一起,自己想要的東西會自己飛來。那時候感覺還真是不錯呢!好像有了些朦朧的感覺,那,就是快了嗎? 

  從那后,生日蛋糕上又多了三根蠟燭后。觀念,感覺有點改變了。深刻記得,自從添了這可惡的三根蠟后,父母的臉色像那天氣一樣,風雲突變。那本晴朗的天氣忽然颳起了刺骨的透心冷的寒風。那時,也不知為啥會這樣。當時的感覺已經不算清晰了。印象中,好像只有那淚眼的存在吧!最終的我還是被這夏天的寒風擊倒了。被無條件的逼走上了這地獄——學校。 

  還是那樣的,只記得,剛去這地獄時,只有那擦不完的淚,流不盡的傷。想想,誰又不是呢,剛進入這世界時,誰會不害怕?不說題外話了,接着回想吧!自己記得不算太清了,也不知是哪個冬天裡的夏天,在這認為煎熬的地獄里不經的發現,這,地獄,也似有些天堂的味道。發現了,和那一群天涯同淪落的小鬼們很投的來,像一起去吃“判官”(老師)所賜的食物(知識);一起和他們做遊戲等。那時感覺沒什麼,但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有些在天堂的感覺呢!像吃了蜜的般甜。快樂的感覺就是這時變成和小朋友們在一起了吧! 

  這個觀念也一直影響到我的現在,我認為:能和朋友們在一起會很快樂的,真的很快樂的。在這,我要鄭重的向我的父母說聲:謝謝。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當初這個明智的決定,把我送進地域,讓我知道了,知道了這快樂的觀念!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觀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