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變觀念,健全體制,服務長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觀念,健全體制,服務長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改變觀念,健全體制,服務長樂 標籤:為人民服務作文 觀念作文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作文 改變作文

在某日的清晨,我去地稅局某科室辦事情,經過服務大廳,剛好看見地稅局的員工在開小會。主持開小會的女科員看見了我,很禮貌地問我要辦什麼事情並為我指明了我要去的科室的具體方向。過了會兒,我辦完事情下樓,正趕上夏季,天氣炎熱,於是我就在服務大廳的長椅上歇歇腳,由於距離不遠,我聽見他們正在開小會,小會的內容我聽了個大概: (內容如下) 

  納稅人進來的時候,我們應該做到要有禮貌,要起立迎接,以表示我們的尊敬;當納稅人問我們相關辦稅程序的時候,我們要有耐心,認真仔細地聽他們的問題,然後再細心地為他們解答;如果我們本身有什麼不快的情緒,不應該帶到工作上來,如果有需要,可以到隔壁的樓梯間大喊一聲,發泄一下情緒,調整好情緒后,要以微笑面對納稅人;遇到快下班的時候,如果納稅人要辦的事情只需五分鐘,那麼我們應該竭盡全力地為他們服務,即使是拖延我們的下班時間;如果辦事情的時間需要半小時以上,我們要向納稅人耐心地說明解釋,請求他們的諒解,告知他們明天或上班期間再來,我相信,納稅人也會通情達理地諒解我們。我們每天都應該對納稅人保持微笑,這是最基本的禮貌、也是我們應該盡到的最起碼的責任,地稅局的領導很注重我們服務大廳的服務態度,因為我們的服務態度代表着長樂的形象。  《以上小會的大概內容出自一個主持開小會的女科員之口》 

  聽了他們的這次小會,讓我感觸頗深,回想起以前來到地稅局辦事,服務人員的態度極差,愛理不理的,沒給我們納稅人好臉色。現在好了,他們的服務態度改變了,我們納稅人也覺得比較的舒心。  謝謝他們改變觀念,健全體制,服務長樂,為海西建設添磚加瓦!

您正在瀏覽: 改變觀念,健全體制,服務長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觀念,健全體制,服務長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