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知識基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基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知識無用言論已經聽過太多,但沒想到有些人對此深信不疑,甚至連生活常識都拒絕了解,而且還會自以為是地認為自己的“謬論”才是正確的。

  畢竟他們也是不知道才會來問的,所以也可以理解,只不過很多人了解的東西太少了,就要反覆給他解釋才行。之前有一個問氟化物什麼的,就給他講了一下,結果他聽出了是個化學元素,就覺得是危害健康的,之後又給他解釋了一下,沒想到解釋之後他更瘋狂了。是啊,我說你這個日常吃的東西,所有的東西都是由化學元素構成的是啊,那怎麼辦呢?下次跟他說生物元素,物理元素。那個百憂解的藥名就是叫氟西汀,這個裡面就有一個服沒有因為自個兒得了腐敗啊什麼的好的。

  諮詢的人都是以前學過什麼的,全都發給老師喂那主要就是看在平時的一些成績如果之前說你好了,那就不影響瓷主要是看現在有沒有?基本上就是會拖延一正的進度沒有其他的影響,所以等過幾天去也沒關係。為什麼要這麼可愛的?你看我們家的大粉泡你知道嗎?你們家的蛋怎麼放冰箱里啊?我叫大雪糕還好。

  你只要知道一個大概的就可以了。你知道什麼是全身麻醉。就是不管學了什麼都已經還給老師了,每次就說一點特別簡單的,他們也不會。上次不是有個人不知道小思達嗎?總之不知道東西非常多,本來我覺得這個就已經很令我驚訝了,後來又來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是溶液的所以我就又給他講了一遍,把水和這個的粉都放進去之後進行一下攪拌,這樣形成的東西它就不容易。前兩天最厲害的是有個人連什麼是全馬都不知道,只好又給他講了一遍滿足原理。

您正在瀏覽: 知識基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基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