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懷念當初的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當初的時光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望着你的眼睛,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這雙眼睛我到底在哪裡見到過。

  我懷念當初叱吒風雲的時代,在那時候,你隨便說幾句話,別人都不敢不從。儘管那只是個虛無縹緲的江湖,但是在那裡,你就是自己的王,也是別人的王。

  儘管非常短暫就結束了。

  你要知道,很多事情不眠不休,不是因為他們撕扯着不肯放,而是確實無法釋懷,無法就此安放。假如生命對於我們都是不可捉摸的,那麼未來我們的拼搏,有能發揮到什麼樣的作用。

  我只希望來時,你不要再一個人孤孤零零,形單影隻的,可以有一個人陪在你身後,看着你的惆悵,也為你摘下那一輪水中的月亮。

  年少時的青春與愛情,往往是最美好不過的。

  我會記得那時的你,也不會忘記當初的我。我想念那時的天空,如此湛藍,也想年那時的你,笑得如此瀟洒。不會在意那麼多別人的目光,更不在意外界的流言蜚語。

  可是斗轉星移,我們早就已經失去了初心,再也回不到當初。

  每個人都在成長,你我尤其顯著。

  如今,你我站在這裡,一言不發,腦海里卻響起了那麼多的聲音,關於過去,關於未來。我們只是一同懷念當初的時光,不約而同的。

您正在瀏覽: 懷念當初的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當初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