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動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去記錄自己身邊的那些令自己感動的事情了,可能認識真的變得力氣之後,就很少去關注這一些小細節吧,甚至說這些小細節其實很多細節自己還是關注的,只是關注的點不一樣而已罷了,就像昨天其實也是有發生了一件讓自己蠻感動的事情的,只是當時自己沒有表現的特別的感動,然後現在的話覺得如果來找素材的話,這一件事情確實也是聽上去感動的,是可以記錄在這種感動的事情裡面的吧,就是自己昨天晚上我是忘記了拿課本嘛,但是後來就那個課本是沒有用到的。

  因為我們前兩節課都在做自我介紹,然後一節課的話就是在聽老師講他之前的那個大學的話要講一下我們這接下來的這些學習時間應該怎麼去做筆記,還有怎麼去學習這樣子,然後呢,就當時自己還是有點怕嘛,因為看到其他人都拿了那一本課本,然後說等一下就是要上這一本課嘛,然後經理就不知道說的是要上那門課,因為其他人上完之後就沒有跟自己說究竟沒帶什麼課本,他們以為。我都會帶的,然後他們也就宿舍長朋友提醒自己說把全部的課本都給帶上了,然後自己當時就不知道說英里究竟有多少本課本,就只帶了三本,然後沒有想到還有很多本。所以呢,那一本需要的這一周沒有帶。

  然後後來這一周是去跟朋友說了嘛,說他們上那一本課本的時候是上了多少節課他們說一節,然後他就說等一下下課的時候他去給我拿,就是說他拿給我嘛,但是自己就覺得反正很正常,畢竟早上的話自己也給他拿了課本什麼的,但是後來就想了一想,覺得其實也是不是說理所應當的,因為後來我們這本課本也沒有上到嘛,但是他還是拿去給自己了,然後也很迅速也很方便的去拿到我的手中,然後呢這個後來就想到說他肚子還疼着呢,因為後來就是看到了他的那一個朋友圈嘛,然後他就說了說他的肚子疼自己才放容大,我說確實他今天的話就是嗯特殊時期,所以肚子疼,但是呢,就在這種肚子疼的情況下是很難去走動的,可是呢,他還是跑了那麼遠去給自己送了課本,就其實想一想還是蠻感動的。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