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匆匆雜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雜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你還記得林志穎嗎?

  就是那個十九年前以絕美的容貌,十七歲夢幻的年齡紅遍大江南北的“亞洲小旋風”林志穎,就是那個如哪吒再世般俊美的林志穎,你還記得他嗎?

  也許你會眯上眼想上半天然後皺着眉點點頭—你也記不太清了吧,甚至,你可能早已把那個曾經的風雲人物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只依稀記得他是一個明星吧。

  的確,十九年確是一段不短的時間,足以讓人忘記某些人或某些事,即使是你曾經認為最珍貴的人。時間就像一把篩子,把你生命中的流星篩除,餘下的是永久的恆星。

  時間匆匆走過,那個十九年前十七歲的“娛樂圈中最神的神話”的林志穎如今已過而立之年,幾近人老珠黃,風光不比當年。

  時間從不曾為誰停留,即使你是家財萬貫的富翁,即使你是煌然亮麗的明星,即使你是叱吒風雲的政界名流……卻總也永遠擋不住時間的飛逝。時間匆匆前行,不知不覺中太陽從東邊升起,卻又很快的在人們無覺中夕陽西下了。沒有誰能阻止時間前行,他埋頭前行着,一語不發,卻在點點滴滴中教會了我們,珍惜擁有,珍惜親情,珍惜友情,珍惜時間……

  小時候總以為時間過得很慢,轉眼卻踏入少年;總以為畢業遙遙無期,馬上卻就要各奔東西。匆匆,匆匆,一切匆匆,時間匆匆,生命匆匆。

  時間匆匆走着,就在我咬着筆思考作文的時候,就在我和別人談笑的時候,他,早已離我遠去了。

  是不是我們可以等到白髮蒼蒼之時讀着朱自清的匆匆目送夕陽遠去,笑着,流淚呢?

  你還記得林志穎嗎?

  你還記得他另外一個身份嗎?

  那個愛車的林志穎,那個不靠臉,不靠青春吃飯的賽車手林志穎,你還記得他嗎?

  現在許多人都說,林志穎比賽越來越多,演出越來越少。我想,他是找到了自己的正軌,他在時間中懂得了“青春有限,精神千秋’’。林志穎正在用他最愛的車演繹另一段‘‘最神的神話’’。時間真的讓人懂得好多。

  時間依然匆匆走過……

  Ps:

  再過十九年,你還會記得林志穎嗎,十九年後的十九年你還會記得他嗎?

  鄭州市六年級:曹芸

您正在瀏覽: 匆匆雜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