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雜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雜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滾滾紅塵中,要保持淡泊;在虛情假意中,要保持真誠;在趨炎附勢中,要保持人格。

  有人說,太陽無語,卻帶來溫暖;大地無語,卻顯示廣博;海洋無語,卻孕育生命;我要說,愛心無語,卻造福人間。把微笑帶給生活,用微笑點綴生命。不要再苦苦尋覓快樂,乞求光陰的憐憫,而是含着微笑走過四季,再將她們貯藏成幸福的美酒,享受一生。

  為生命中那些美好的細節感動,向生活中那些精彩的情景肅然起敬,也許那只是一個個的瞬間,但因為一份珍視,使可能成為永恆。很多人一時失落了,受到挫折了,或者失去了一些珍貴的東西就心灰了,志窮了,有的還要怨天尤人,僨事不公,卻很少想過是否給自己打造一顆堅強的人。如果,一個人連一顆敢於面對重重磨礪和困難的心都沒有,那麼,還有誰會賦予你成功的希望呢?

  看不到花開,你還可以欣賞花落;摘不到果實,你還可以撫摸枝頭;失去了春天,你還可以擁抱夏日;破碎了夢想,你還可以編織現實,面對命運賜予的一次次的不如意,請一次次的回以微笑,讓微笑燦爛每個日子,讓微笑芬芳每個時刻。

  許多被世俗蒙蔽的眼睛,已經許久沒有好好地仰望頭頂那一輪明月了,許久沒有讓一份溫暖的特意浸潤粗糙的心靈了。

  春天,因為選擇了多種色彩,才有了色彩繽紛;大地,因為容納了各種種子,才有了生機勃勃;人生,因為不斷面臨選擇和挑戰,才會更加豐富多采。

您正在瀏覽: 感悟雜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