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伊人落(尾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人落(尾聲)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伊人落(尾聲) 標籤:驕傲使人落後作文 念伊人作文 伊人作文

緊閉的雙眼驟然大睜,透露出的寒芒一閃即隱,巨大的壓力讓卡奇蘭帕斯驚訝萬分,頓時提高了警覺,“這是什麼力量,這傢伙哪裡來的力量,神力不是早已用盡了嗎?” 

  “好強,那個人果然沒騙我……愛人,我的心永遠伴隨在你們身邊,即使是死。”衣袖一揮,妻子們的身影同時出現在了身邊的地面上。看着她們,內心充斥着種種心情,有愧疚,思念、憐惜,但更多的卻是濃濃的愛意。俯身摸着妻子的粉嫩臉頰,眼中儘是一片柔情,沒有多說什麼,在這月色下深深地吻了下去,回想着以前跟她們在一起的種種…… 

  “喂,小子,你的女人蠢,你也蠢,換作我是你的話,早逃跑了,哪兒會像你,還在卿卿我我的。”說著,卡奇蘭帕斯還學着神落凡深情的樣子。 

  神落凡彷彿沒聽見般,眼中只有妻子。 

  “我說,小子,你……”未說完,卡奇蘭帕斯就被一股巨大的連他自己都無法抵抗的力量轟上了天。此時還沒反應過來的他望向了地面,只見神落凡正負手站在他剛才所站的那個地面上,“這是什麼速度啊!這傢伙是怎麼做到的啊?” 

  “我的妻子是你能隨便侮辱的嗎,我要宰了你!!!”怒轟聲似乎讓大地都隨之震顫。 

  “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就能解決你,卡奇蘭帕斯。”說著舉起了右手食指朝天一指,一道白光透指而出,瞬間便沒入了茫茫夜空中。 

  夜色真美,似乎隨着那道白光的沒入,星星的數量陡然間變多了些,光芒更甚以往。 

  望着空中的卡奇蘭帕斯,“你的生命只剩這最後五秒。” 

  “是嗎?雖然我的身體被你禁止在了空中,你以為這樣就能殺了我嗎?”扭頭看着空中向自己飛來的那數以千計的隕石,搖了搖頭,“小子,我的身體現在是半虛體,不過我可以隨時憑自己的意念轉為真正的虛體,那時候就算你再怎麼攻擊,也是徒勞,無法傷我分毫。”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還有最後的兩秒…… 

  神落凡只是低頭不語,臉上充滿了不屑的表情。 

  最後一秒! 

  最終,隕石群淹沒了轉為虛體的卡奇蘭帕斯。 

  “所謂一物剋一物,你那虛體對現在的我而言只是笑話罷了。” 

  夜空中,瀰漫著的煙塵漸漸地消散了。周圍又開始瀰漫起了那潔白無瑕的霧。 

  夜色也在此刻畫上了一個不完美的句號。東方的天邊露出了抹魚肚白,緩緩向外延伸了開來…… 

  那猶如詩畫般晶瑩的霧, 

  在陽光出現的那刻, 

  緩緩的消失在了身旁。 

  就猶如此刻在你身邊的停留, 

  也許是永別的邂逅。 

  最終化為片片落葉, 

  飄落在你肩頭…… 

  愛, 

  就像那天邊的雲, 

  就如那滄海之水, 

  飄忽不定, 

  唯獨我對你的愛矢志不渝。 

  就像那片片落葉, 

  之為你枯萎。 

  “身體到極限了嗎?”看着自己若隱若現的身軀,神落凡知道自己離死不遠了,扭頭朝着妻子們看去。 

  在這最後一刻,他只想多看她們幾眼,牢牢的把她們記在心裡。但時間已經不允許他這麼做了。 

  下一秒,他已經徹底消失在了原地,化為了六片紅色的心形葉子,飄落在了妻子們的左胸上,白光一閃即隱,落葉瞬間融入了他們的體內,融入了她們的心裡,陪伴着……

您正在瀏覽: 伊人落(尾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人落(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