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色心情(尾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色心情(尾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小靈來冰兒家,好像有什麼事一樣。冰兒很奇怪,問:“咦?小靈,你是不是有什麼事?”小靈不好意思地說:“冰兒,你......你體育那麼好,能不能幫我......”沒等小靈說完,冰兒就說:“哦!我知道了!你想讓我幫你訓練啊!”小靈說:“是啊!我也想為班級得獎狀啊!”冰兒拍拍肚子,胸有成竹地說:“放心!包在我身上!”“謝謝!”說著,倆人一起走向學校。 

  從這天開始,小靈來冰兒家早了半小時。 

  小靈來找冰兒了。冰兒拉着她,練習慢跑,一邊跑一邊教小靈換氣。七天下來,小靈可以跑很遠了。 

  今天是星期一,小靈按照冰兒說的時間--六點準時來到了楊柳樹下,卻見冰兒早已經在樹下等着。冰兒跑過去,說:“小靈,今天我們得練習長跑了。一樣的,只是加快步伐。”小靈點點頭。 

  以後,跑道上多了一個背影--小靈。 

  運動會終於到了,小靈跑得很快了,她報了跳高和一千五百米賽跑。開始了,小靈步伐輕快極了,全場大驚,這個不善於跑步的女孩,竟然超出別人那麼多米!小靈第一!跳高更不用說了,小靈身輕如燕,一下子就跳過去了!小靈和冰兒為班級營贏得了四個第一,她們班又得了第一。 

您正在瀏覽: 十色心情(尾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色心情(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