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伊人落(篇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人落(篇四)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伊人落(篇四) 標籤:驕傲使人落後作文 念伊人作文 伊人作文

“如果時間能停止,那有多好啊!就這樣一直吻下去,雖為神人,卻對此也無能為力啊……” 

  正想着,驟然間,一股陰柔的勁氣從柳夢瑤口中衝進了神落凡體內,以極快的速度在他體內四處遊走,破壞着全身的筋脈。悶哼了一聲,倒在了地上,全身不斷的痙攣着。生命之力的輸出,加之剛才那股陰柔勁氣的雙重打擊下,他的臉色一下蒼老了不少,原本那一頭黑髮也隨之增添了幾縷白絲。自身的涅??之火也因此所剩無幾了,所起到的自我修復作用微乎其微…… 

  神落凡很是不解,驚異的望着身邊的柳夢瑤,“咒怨之氣……怎麼會……” 

  一團黑氣從柳夢瑤身上鑽了出來,聚攏在了神落凡身前,幻化出了一個身材修長的女子。身穿黑色貼身絲衣,一頭白髮留至腳跟處,這黑與白的視覺衝擊,讓她多出了一分神秘感。她那眼神多麼悲傷,是那般痛苦,“哈哈……怎麼會,因為我逃出來啦,你以為那個生死泉就能將我封住嗎?都有一千多年了,你封印了我一千多年,我也要讓你嘗嘗那痛苦的滋味,我恨你……我要把你折磨死才甘心。這一千多年以來,我無時無刻不想着怎樣逃出那個破封印,也許我命不該絕,有人助我逃了出來。還因禍得福,在這千年間,咒怨之氣更加強大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對你的恨。” 

  神落凡看着眼前這女子,心中掀起了驚濤巨浪,“怎麼會是你?咒靈怎麼是你?” 

  “這不都是拜你所賜嗎,很奇怪為什麼你沒把我殺死是吧,就讓你死個明白……當初,在神界的宣愛神殿,我當著眾神的面向你表白我對你的愛意,但你卻當著眾神人的面拒絕了我……之後還打算殺我,為什麼?難道我就那麼讓你討厭嗎?凡……你好狠心啊,那一劍刺得我心好疼好疼……”說著,左胸處的絲衣上被那幾千年都無法癒合的傷口給打濕了。 

  神落凡不忍的看着她,但一想到她就是殺害妻子的兇手,遂道:“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當時並不是我害的你。你失蹤了都幾千年了,知道嗎,我也找了你幾千年了,虧我這麼擔心你,你讓我好失望啊,害死了我的妻子,還害了那麼多的生靈……夜夜啊……還記得這名字嗎,在神界,你們女神在與異性結婚前是不能有名字的,只能以神號稱之,只有與男性神人相愛後由他為其取名才行,所以男性神人為女性神人取名也就意味着是在向其宣愛。不過,什麼事都有例外,就像給你取名,只因對你的兄長之情,讓你有屬於自己的名字而已……” 

  說於此,神落凡停頓了會兒,“你是夜之女神,本應帶給人間夜晚,讓白天勞累的人們在夜晚來臨后可以休息,但你卻辜負了人間的人們,你妄稱此神號。知道嗎?你失蹤了這麼久,你的雙胞胎妹妹有多麼擔心么?甚至為你都哭瞎了眼睛……記得有一次她曾說過……在姐姐回來之前,我會負責幫姐姐讓夜晚降臨人間的……可你卻……” 

  “不要再說了……你還真會瞎掰啊,騙小孩呢,這種話誰會相信,你這偽君子,做了還不敢承認,當初你刺在我心口的那一劍是那麼的毫不猶豫,那般絕情……為什麼……為什麼……”說著,淚如泉湧,最後三個字幾乎是喊出來的。那撕心裂肺的喊聲中,充斥滿了種種情感……

您正在瀏覽: 伊人落(篇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人落(篇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