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年輕而精彩(一個90后的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年輕而精彩(一個90后的心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因年輕而精彩(一個90后的心聲) 標籤: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 90后的我作文 90后的天空作文 90後作文

"人人都愛80后,人人都恨80后……!"我坐在電腦前,邊與同學聊着天,邊聽着花兒樂隊的那首"80后之歌"。比起80后,有人說我們90后更加放蕩不羈,其實不然,其實我們是最有希望的一代,是值得寄託的一代。 

  曾記得在5·12地震時,一大批90后的學生、士兵,忽然間在一天之內脫去青澀,成熟起來。面對着天塌地陷、生命毀滅這一慘烈景象,他們擦去悲傷的淚水,挺直柔嫩的身軀,匯入到救援大軍的滾滾洪流之中。川西大地上到處都閃現着他們年輕的身影。眼睛工作得充滿血絲,不怕!腦部大量充血,不怕!連續工作五、六天,不怕!他們只有一個信念:救人!救人!。那段日子裡,90后的年輕人,以他們在災難面前表現出的異乎尋常的堅強和勇敢,令世人對他們刮目相看。在他們身後,還有我們--更多的90后。我們雖然不能趕赴災區親自參加救援,但我們爭先恐後地獻血、捐款、捐物,人人都想着為災區做點什麼。 

  沒錯,我們喜歡玩網絡遊戲,但同樣會關注現實人生;我們穿名牌,談明星,可仍會努力學習、讀書;我們愛惜自己,卻也不乏同情他人之心;我們有些稚氣,但我們不拒絕成長。 

  "人人都愛80后,人人都恨80后……(輕聲)"歌曲漸漸到了尾聲,我下了QQ,寫了這篇文章。目的只有一個:呼籲大家消除對90后的懷疑與誤解,請相信,90后是大有希望的一代,是敢於追夢的一代,是創造歷史的一代,是書寫輝煌的一代!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年輕而精彩(一個90后的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年輕而精彩(一個90后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