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周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六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周六 標籤:周六作文

  今天是周六,學習了一個周了,終於能歇息會兒了,想一想能玩耍,還是挺高興的。有一種釋懷的感覺圍繞在心間。今天早上睡到9點才起床,那叫一爽啊。根據自己的心情伸伸懶腰,大叫大叫,吶喊聲從最終任性的喊出,釋放壓力。

  然後我就穿衣洗涮吃飯,準備一切要準備的。一切準備就緒,因為跟同學們早早約好了,今天出去玩耍,我就高高興興地走出了宿舍。同學們也都早早的在那兒等着我了。我一看他們早在哪兒了,有些不好意思了,然後我就急急的跑了過去,和他們歡快的融入在了一起。商定好后,我們就起程了。

  我們約定的是到一個大學里去玩,去開闊開闊眼界。我們一路打車,只為節省更多的時間,然後可以多在校園裡遊覽遊覽,多多的開闊眼界。

  不久的時間,我們就來到了我們要來的那個大學。剛下車,就被這霸氣的門口所驚嘆住了,磅礴大氣的大門,柵欄門,然後還有警衛在門口把守,進出人員需登記才能進入,我們就登記好,個人信息,然後就進去了。

  這校園可真大,感覺是我們學校的好幾倍的大小。我們在裡面遊玩,逛一圈可真累,而且時間特別長。這大學的綠化可真不錯,隨處可見的樹,還有小花小草什麼的,而我們學校與這個相比那可真是差遠了。還有好大的噴泉,人工湖,真是開闊了眼界。這諾大的圖書館,那也不是吹的,跟個小洋樓似的,而且還有兩棟圖書館,為同學們提供良好的學習氛圍。我們在這個大學校園裡玩耍了好久才戀戀不捨的離去,我們一起探討着這所超級大的學校,漸行漸遠。

  在回宿舍的路上,我們去餐館炒了個菜,點的飲料,一起聚了個餐,好吃好喝,那可真是快活。吃完喝完,時候也不早了,然後我們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宿舍。

  回到宿舍,我的其他舍友也基本上都在,有的在看電影,有的在打遊戲,那日子過的也是有滋有味的,真不錯。一見我回宿舍了,都熱烈歡迎。然後我們又一起玩耍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忽然想起來,我還沒洗漱,然後我就去打水洗漱,儘快的解決戰鬥是我的一貫作風,然後我就很快的洗漱好了,就繼續和他們玩耍了一會兒。

  這個周六過的真好!

您正在瀏覽: 周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