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六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六記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唉”咦?大家怎麼都愁眉苦臉的。嗨,還不是因為王靜的爺爺去世了。

  今天早上,凌晨四點半時我還在做美夢(夢見一大堆好吃的,都是我一個人的,嘿嘿!)“聞姍姍!”夢裡的一聲響雷把吃的都變沒了,我猛然驚醒了。“都幾點了,還不起床,你還想不想去啦?”媽媽大聲叫道。“來了,來了。”我跳下床,迅速穿衣、刷牙、洗臉......出發時,已經五點了。

  一轉眼,我們已經到了小姨家,人頭攢動,喧鬧。過了一會兒,他們要抬棺材去山上了。這時,天已經有點亮了。時間怎麼這麼無情,非要走的那麼快,就不能等別人一下嗎?看着院子里的棺材,我心中不禁一陣難過(因為奶奶也會有這一天的。旁邊的鼓聲一下一下的打在了我心裡,彷彿在提醒我珍惜時間,對奶奶再好一點兒。)

  時間過得真快,眨眼功夫,他們已經上山回來了。這時,我們也要吃午飯了。午飯的菜有:糖醋排骨、湯圓、紅燒肉、豬大腸......

  吃完午飯,我們便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一直不太好。

您正在瀏覽: 周六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六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