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晚中的景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中的景色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黑暗來臨的時候我們內心深深感到恐懼的,所以我們想要把黑暗的世界變得光明。這時候的人類就發明的燈泡而隨這時代的發展燈泡的類型也越來越多,造就的黑暗世界中的光明也越來越美麗我們也會因為這種光明而驅散我們內心深處的黑暗。所以夜晚的景色就是我們內心的光明。

  站在高樓上向下姚望着馬路旁,一排排路燈照耀這黑夜,使夜不在黑暗;馬路中,一輛輛汽車飛馳而過使黑暗的夜晚不在寂寞;街道上的樓房一串串的裝飾燈,照亮黑夜使它不在只是讓人恐懼的黑夜而是讓人留戀的黑夜。夜晚中的景色也是我們在白天積累負面情緒所釋放的環境,正是因為有着夜晚的釋放才有人們在新的一天無限的動力去實現每個人的夢想。夜晚的景色也是我們尋找愛情的最佳地方,因為它充滿着浪漫的色彩這是每個女生都喜歡的,所以只要你能把握機會有時也會收穫一份愛情。

  城市的夜晚霓虹燈璀璨點亮了黑暗帶來了光明與浪漫,農村的夜晚迎來熒光的精靈帶給我們農村人一天的好日子,內心的夜晚景色帶給我們的是無言的震撼與驅散一天的勞累。

您正在瀏覽: 夜晚中的景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中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