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熟悉為自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為自然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也曾經很多遍的去聽那些歌曲,那些被炒的火爆的歌曲在各大媒體上,在各大自媒體平台上傳播的。可是聽到最後還是一個觀點,一個態度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也許從一開始就不明白那些東西到底是怎麼火起來的。究竟是因為背後有團隊帶操縱,還是因為有一些人在惡意的推波助瀾?

  在這個快速的時代什麼東西都傳播的特別迅速,也許很多想紅的人真的一顆心特別的堅硬。無論外界怎樣去說怎樣去做,似乎都改變不了他們堅定的決心。

  那些電視劇,那些小說那些東西的存在都變得特別的立體化。

  有時候你會感覺去花錢享受這些東西,都還不如你睡一覺,然後做個夢實在。當然這些情況也並不意味着在未來情況也不會好轉一些,很多東西仍舊保持着原來的狀態。

  你可以讓自己學會去改變,也可以讓自己去逐漸的適應現在的這個環境,到最後到底是誰隨波逐流也許都說不定了。就如同在好幾年前的時候,大家都反抗和抵制啃老族,可是現在把它都變成了啃老族,所以也不會有誰再去提起這個詞了。

  也許時代發展本周是這樣。

  也許利益相關正是如此。

  當我們身處一個地方的時候,看清楚了它的遊戲規則,也就不會大驚小怪。

  因為熟悉本就是自然。

您正在瀏覽: 熟悉為自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為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