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着電腦,想不出一個好的標題,只是想要寫的故事主角都是同一個人,卻找不到一個配得上他的標題。

  電腦里傳來了有新好友添加的驗證消息,明明知道是誰過來加自己了,但還是抱着一絲的希望,希望可以是自己期待的人。但是沒有啊,哈。

  沒有太多模糊的感情,純屬,你很暖,我很戀你的笑。僅此而已,只是卻成為在人群中目光寄託的目標,但卻也成為了躲閃他眼神的理由。

  早上,有事求於他,他很自然地接過去,沒有過多的語言,我連一句謝謝的勇氣和力氣都沒有,只是覺得,一切都是他應該做的,其實不是他應該做的,他要是小氣,是絕對不會那麼做的。

  感覺總算明白為什麼所有的語文老師都跟我們說以後我們會認識更多的人,所以現在不要談戀愛,以後你會遇到對的人,只要你站的地方足夠高,這句話,漸漸地也在自己身邊驗證。見到的人越多,你第一印象越準確,就像對他。第一印象是一個很大方的人,事實證明,確實如此。或許是因為他和我之前認識的那些大方的人都有幾分相似吧。

  早上沒有說謝謝,又讓我想起了小學一個男生冒雨幫我把單車弄出來自己的單車卻不管,最後我連一聲謝謝都沒有救徑自離去。此後對他都存在愧疚感,但是也始終沒有說出一聲謝謝,因為覺得他是個不計較的人。

  早上,自己趴在桌子上,對着他,寫下一句話:我連說謝謝的勇氣都沒有,一聲說不出口的謝謝,換來這一年眼神愛你可好?

您正在瀏覽: 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