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自然留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自然留下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死去了,但留下了華貴的絲綢,蝴蝶死去了,但留下了漂亮的衣裳,畫眉飛去了,但留下了美妙的歌聲,花朵凋謝了,但留下了屢屢幽香,蠟燭燃盡了,但留下了一片光明,雷雨過去了,但留下了七彩霓虹------而我們人類不一樣也可以留下許多嗎? 

  我的存在不一樣也為自然留下了美嗎? 

  春日,我帶着愉悅的心情帶着充滿“激情”的工具向著那荒蕪人際的地方出發,將一棵棵充滿希望的樹苗栽種,我的汗水使樹苗兒站了起來,望着那一行整齊的樹苗彷彿是一列穿着綠軍裝的軍人在向我敬禮。我的心裡高興極了,因為我為自然留下了美。 

  夏日,小樹苗長大了,成為了茂密的大樹,看着樹的蔥綠,聽着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聲,還有偶爾在樹下遮陰乘涼的老人和孩子們愉悅的說笑聲,我笑了。 

  秋天,樹脫掉了蔥綠的軍大衣,變的深沉穩重,我獨自一人拿着清掃工具,為小樹打掃“家園”,在瑟瑟的秋風裡我和小樹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冬天到了,小樹變成了老樹,變的蒼老弱不經風。每當風兒吹着的時候,我彷彿聽到了樹咳嗽的聲音。 

  一年過去了,樹兒又恢復了以往的生機,看着樹兒我有一種成就感,美是什麼,美無處不在,無所不有。歲月告訴我,我的樹兒就是我為自然留下的美。 

  走到鏡子前,鏡中扎着馬尾辮滿臉自信的我不也是父母留給自然的美嗎?我知道了:原來人活着本身就是一種美,是留給自然最好的美。而我則是美元素中的一個小分子。

您正在瀏覽: 我為自然留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自然留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