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他人的詢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人的詢問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昨天不是去干那個補習班的事情嗎?其實真的不能叫補習班,就是晚托班嘛,就是給他們輔導作業晚輔而已吧,就不能算是補習班,就總感覺不是那麼的正宗,而且還有反正就是賺錢機構,反正就是,然後最近一開始不是在那個群裡面想要找一個自己的助教嘛,就是希望他們可以去幫自己優秀完成之後我自己沒有辦法過去的時候他們就搬自己過去,這樣子自己就可以拿全勤獎之類的東西,但是呢,最後這一屆主要是還是太麻煩了,因為嗯有一些人他就出爾反爾嘛,可能他一開始是答應了你的,但是到最後呢,他可能就因為有其他的事情要然後就得去推遲給你的這個約定,最後呢你又得忙得焦頭爛額,可能你的自己的事情已經沒有辦法去完成了,但是呢,又給他們給你增添了這一些比較難完成的任務的時候,你就會就會覺得特別煩,所以這幾天就是這種感覺了,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說那就不去了吧,就這一個事情是挺讓這一幫高的,然後還有另外一個就是過去交的時候他們是很難搞的,所以自己終究不是很滿意。

  然後一開始不就有跟他們說,到時候要是有什麼情況的話建議就會去聯繫他們嗎,因為有很多人去加自己就是為了做一個兼職,然後最後這也就是跟他們說沒有情況了,然後昨天晚上就只有一個喝醉老鄉的那一個人,那一個人就給自己一種親切感吧,可能就是因為覺得老鄉,然後他長途啊這也是蠻喜歡的。最後呢就是昨天晚上之後他過來問自己說什麼情況,所以就跟他說不想去了,然後就跟他吐槽了一下那邊的情況嘛,然後他就說他能理解,最後就也聊了一下我們高中的那些學校,然後今天早上的話,那一個初中和高中的那個朋友他也過來幫我接起來,因為這一開始等到這一個消息的時候,這一周第1個去告訴他嘛,然後今天他可能就是想要知道他能不能過去,然後就問自己說今天有沒有課,然後呢一些事情是怎麼樣的就過去補刀的事情,自己就會直接跟他說有課然後不去了就這麼簡單的去複印他們了吧,就真的不想要再去解釋過多了,因為解釋其實也沒有辦法去解釋,特別的讓自己歡快,畢竟解釋完之後自己也會覺得心情特別沉重。所以就乾脆不解釋了,直接跟他們說不去了。

  雖然說自己也知道說賺錢這一種事情,就是沒有那麼簡單的,你總要去經受一些小挫折,只是這種小挫折不是自己想要去接觸的,包括自己的那個朋友,他一開始就答應對方說今天也要過去,因為他今天晚上沒有課嘛,那說到最後就告訴自己說他還是蠻糾結的,最後就是自己就看到一個新聞,就是說這邊的疫情情況嘛,然後自己就直接截圖給他,就告訴他說要不然就不去了吧,畢竟那些小朋友也感冒着,然後他也是覺得昨天晚上有被感染到了,就說開始打貓頭暈之類的,所以最後可能也是不去了吧。

您正在瀏覽: 他人的詢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人的詢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