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天都要來學校學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偉壯觀的校門。踏進校門,我們就來到了操場。正面是嶄新的綜合教學樓,因為有辦公室,有教室,有會議室,所以叫綜合教學樓。右邊是一排桂花樹,這些桂花樹就像是綠色的小衛士,保護着我們的校園;左邊是升旗台,每個星期一早上我們都要朝着升旗台行禮。升旗台的旁邊是教學樓,我們的教師就在這棟樓的第三層。走進教室,首先看見擺放整齊的書桌,看着看着,我彷彿看到了同學們在書桌上咿咿呀呀地倍數,在靠着書桌認真地寫作業。教室的正面是黑板,黑板前面正中是老師的講台,講台雖然很舊,但老師日日夜夜地在那裡給我們傳授知識,所以有不少功勞。黑板的對面是學習園地,那裡有我們的作品,閑空時,我們便欣賞一番,這樣能增長我們的見識,還能開闊我們的視野。教室的左右面都有名言警句,杜大詩人的“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時時刻刻提醒着我們要認真讀書…… 

  這就是我們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