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傻氣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傻氣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彎彎的柳葉眉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小眼鏡。美麗的櫻桃小嘴鑲嵌在一張瓜子臉上。正因為那副小眼睛,讓她隨時隨地的冒着“傻氣”,對那就是六一班的班主任——陸老師。 

  她可是有名的粗心人,去哪都有一股子“傻氣”。比如:找鑰匙在包里找不到了,就把包中的所有東西全部倒在車上,開始尋找起來。左翻翻,右翻翻,從五點一直翻到六點了。結果主任出來了,對陸老師說:“小陸,怎麽還不走呀?”陸老師慌張說:“鑰匙找不着了。”主任說:“不在那個鑰匙孔了嗎?”陸老師迅速回頭一看,果然在那個鑰匙孔里呢!最後陸老師哭笑不得。 

  經過N多次這種事之後,我們班上的調皮同學說了許多陸老師的外號,如:更年期綜合症呀.老年痴呆症等等呀······跟好笑的是左傳傳.右傳傳竟傳到了陸老師的耳朵里。我們認為陸老師會狠狠批我們一頓,可是不但沒有,反而笑笑說道:“我也是那麽認為的啊。” 

  直到教師節那一天,老師還會冒着“傻氣”。不信你來聽聽又發生了什麽事。 

  我拿着一束鮮花,走在路上,一邊想:今天陸老師可別像以前那樣冒······,正想着呢,只見前面陸老師穿了一件綠衣裳,下身穿了一條紅絲襪。“什麽呀”我旁邊的同學說道。 

  上課的時候,同學紛紛拿出禮物給老師。結果老師唱了一句:“祝我生日Happy!”我們也跟着唱:“祝您生日Happy,祝您生日Happy······”唱了N多遍之後才發現什麼生日快樂嗎?明明是節日快樂嗎! 

  這是主任從門前走過,說了一句:“真是什麽樣的老師教出什麽樣的學生呀!” 

  N多個小時過去了,這個冒傻氣泡泡的老師帶領着一堆冒傻氣泡泡的學生渡過了傻氣的一天。 

  我喜歡這個傻氣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傻氣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傻氣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