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宵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宵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來打算早點休息,結果舍友打包了西式快餐回來。

  耐不住嘴饞,也就湊過去挑了幾塊炸雞塊吃。

  雖然知道吃夜宵會長胖,不過也只是偶爾吃一次,也不貪吃,就是過過嘴癮而已。

  這讓我想起了以前和舍友們吃夜宵的情形,那時候我們最常見的夜宵就是泡麵了。

  每次去逛超市,買泡麵幾乎成了所有人的共識,雖然不是必需品,但是學校的晚飯較早,有時自修完回宿舍真的會太餓了,那個時候來上來上一碗泡麵加火腿腸,真的是人間美味。

  學生黨自有省錢的方式,捨不得買碗裝的,都是直接買五包合一大包裝的,而且用自己的小鍋泡也衛生一點。

  不過有趣的是,每一回,當有一個舍友嚷嚷想吃泡麵的時候,總有人附和着,可就是有聲音應,沒人動身去泡,都是懶傢伙。

  後來直接有人說,有吃的出吃的,沒”庫存“的出人力。於是乎,那個暫時沒泡麵”庫存“的就乖乖地起身泡泡麵。

  泡的時候沒人,可一掀鍋能吃的時候,可是一溜的都爬過來搶着吃。

  現在想來,也是挺好笑,很快樂的一段記憶。

您正在瀏覽: 夜宵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宵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