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夜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夜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嵊州市剡山小學五(2)班  葉青兒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到了;盼望着,盼望着,我們終於可以到貴門勞動實踐基地去了。 

  在貴門,開心的事可多了。最讓我覺得高興的是我們四年級五十多名女生住在一個大寢室里,可熱鬧了。可是不妙,第一天晚上就發生了一件可笑又讓人心疼的事。晚上我們在老師的督促下,寢室里靜悄悄的,我們甜甜地進入夢想。突然,我旁邊的朱玲“啊——”地大叫起來,把幾個驚醒的我們吵醒,趁着月光,我們發現朱玲的右手被俏俏狠狠地咬了一口,我們被她吵醒了,俏俏卻繼續睡她的大覺,我們悄悄地決定:明天一早,要為朱玲討回公道。 

  第二天,我們不約而同地問俏俏:“朱玲怎麼得罪你了,晚上你這麼狠心地咬她?”誰知,俏俏被我們問得莫名其妙,又是擺手又是搖頭:“我昨晚咬朱玲啦?不可能,不可能!”“你撒謊!你看,你看!朱玲的手上現在還留着你的牙齒印呢!”她拿過朱玲的手一看,傻眼了:“這真的是我咬的嗎?對不起。”她抓了抓腦袋,仔細地想了想,在腦子裡尋找着答案。突然,她彷彿找到了新大陸似的,尖叫起來:“我想起來。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朱玲給我一隻雞爪。起先,一直推辭,可是朱玲太熱情好客啦,一定要給我吃。其實我最喜歡吃雞爪了,我抓起來就大大地咬了一口。可是我正想吃第二口時,朱玲又捨不得啦……” 

  哦,原來是這樣,真相大白,寢室里又充滿了歡笑。

女兒:媽媽,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學校組織我們去貴陽。 

媽媽:啊,貴陽在遙遠的貴州省? 

女兒:哦,不對不對,是讓我們去澳門。 

媽媽:,那更遠了,你們乘飛機去? 

女兒:老師說乘汽車,四五十分鐘就到了。 

媽媽:你們會不會去貴門? 

女兒:對,對!就是去貴門。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夜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夜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