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憶瓶里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瓶里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和她是三年的朋友,和她是九年的同窗,或許這是一份緣,當初剛升入中學,"舉目無故友",偶然發現她——小學同學,在這樣陌生的環境中遇見了她,順理成章,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小學時我們極少打交道,因此開始時她總喜歡連名帶姓地叫我,我可不願意,委婉地提醒她,漸漸地也就改了。從此,在那個班級,我不再孤單,因為有了故友了。 

  每次我們一起回家,同坐22路車,呀那時光真好(但後來她搬到了學校附近,我們不再同坐公交車)可如今上了高中的我們已經不在同一個學校,也再也沒有人可以說心裡話了(在學校里)。剛開始兩個星期的住宿生活我無法接受,哭着對着話筒那邊的媽媽:“媽,我不要在學校里住……我要回家……”。幸好,家和學校頂多半個小時車程,我百般努力下,終於回家了,就算後來每天來回跑,可即便這樣,我也不害怕,大概我是一個不願受束縛的人吧! 

  過去,花季的我總喜歡天馬行空,對身邊的事也極其敏感,但在記憶瓶中那是一段奇妙的記憶。幾次在車站的相遇,我鬼使神差地產生了奇怪的感覺,我記下了他的書包,每次看到那個書包,我就知道是他,因為我從來不敢抬頭看他,印象中的他是高大的,大概在初二上學期吧,他剛升入初中,我們同坐9路車,是他先上的車,坐在了前排,我一上車發現後排有空位置,一個箭步佔下了那個位置,當時前面有個男生,用奇怪的眼神看了看坐在後面的我,我心裡犯嘀咕了“唉,那個人真怪,我又沒有冒犯他。”就這樣車開動了,可突然之間,被我記住書包的那個男生站起來,大概快到站了吧,可一轉瞬之間,他就坐到了我旁邊的位置上,呀!太神奇了,我忍不住將看往窗外的頭扭過來看了看坐在旁邊的他,但1s后我就又將頭扭了過來,這時車停了下來,天啊,堵車了…… 

  記憶瓶里有太多的歡樂,神奇,朦朧,漸漸地看淡了這一切,包括那個給我短暫喜歡感覺的高大的男生,祝願他考入自己理想的高中…… 

  加油吧,21世紀的少年們,讓我們的記憶瓶充滿真彩~~~

您正在瀏覽: 記憶瓶里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瓶里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