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熄燈時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熄燈時間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話是晚上的,11:21就差不多也是到我們學校的這個熄燈的時間了,畢竟走廊的那一個燈都已經熄掉了,我們宿舍的燈一般是11:30就得熄掉嘛,但是就可能也是想到說大家都過節了,很多人都是回家,所以可能對我們的要求會比較寬鬆一些吧,反正就是沒有看到阿姨會來巡視,一般情況下我們要是要讀書的話,阿姨是偶爾會來巡視一下,我們究竟有沒有按時熄燈的,其實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很出乎意料的,因為之前的話自己就覺得熬過了初中高中,然後我們就真的可以自由了,就不需要去受太多的束縛,但是沒有想到就到了這一個大學我們還是會有很多的束縛的。

  你在上課的時候沒有認真聽一下,還是有輔導員去抓你的,還是有人去批評你的,你還是需要寫檢討的,然後呢,每一天還是有阿黑去監督你在什麼時候后應該去關燈的,就其實大家都好像漸漸的接受了這種體制吧可能。過去是沒有這種要求的,但是漸漸的就這種教育制度的這種規範化以及體制化,好像就大家都接受了,有這種監督和這種管理的存在。然後,因為我們現在宿舍裡面就只有我和另一個舍友呢,其他兩個人他都回家了,但是自己還是就有去按時關燈吧,畢竟平時的話就是可能怕打擾到一些要早睡的同學,但是現在我們兩個人都有自己的活動,畢竟我們兩個人今天都出門了,然後現在另一個室友她是在洗澡的,所以自己也是趁着這個時間就一個機會在這裡去說一下自己的這一些心情,畢竟也是好幾天沒有去說自己的心情了,而驅使自己這麼去做的,就是首先一個大要點就是自己,真的是很需要這個零花錢吧,真的就是很現實的一個問題了。

  所以在這個系統的時間又是自己一個人在宿舍的時間自己就在享受這一時刻,其實自己今天在洗澡的時候也是突然間有想到說,那這一究竟是不是真的要回家,這一其實有想到時候回家的話,消費也是很高的,所以要去找那些小朋友肯定要吃東西,自己會有朋友來找我,那肯定也是會有一定的消費,以及自己回家的話還要去補呀什麼的,自己其實回家的消費會更高一些,但是自己還是會想要回家,但是今天的話因為消費實在是太高了,所以就在反思說究竟是不是真的要回家呢,對於爸爸媽媽他們來說,自己的這一些車費啊以及消費,其實真的就對於他們來說是比較重的負擔吧,但是自己又很少去體諒他們的這種負擔,就也有是在反思了一下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熄燈時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熄燈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