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漂流瓶里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漂流瓶里的回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星點點般的夢幻,細數着擺放在寫字檯上的漂流瓶里的落花。 

  

  

  

  

  

  氤氳的霧氣罩住了整座山脈,推開窗,是一片迷惘的乳白色。啜飲着一杯咖啡,悠閑地倚靠在陽台上的一張供夏天乘涼的椅子上,天氣有點潮濕,今年或許是最涼爽的夏天吧。 

     初次見面是在留言板,你熱情地向我打了個招呼,我感到欣慰。幾次去你留言板,都是那麼溫暖。漸漸與你熟識之後,我加了你的Q,你也同意了。好幾次我們都一起聊的很快樂,從你發過來的那些消息中,我也真正地了解到了你,你也曾告訴我,你與XX的事件,他們都說在那個世界里,每個人都是自私的,而你卻是少有的善良。 

     你的頭像是一片向日葵,我想你應該是個向陽的孩子吧。淡淡馨香穿梭在花海之中,點擊着好友印象時,大家都希望你快樂、幸福,這也許就是最初的祝福吧。你的網名與個性簽名總是讓人看到了有點心疼,又有點憂傷滋味。 

  

  在認識了這麼長的時間當中,你時常幫助了我,那次你對我說,你的手機掉進……那時,我聽了,好鬱悶喏。真是個??宓謀?甙 N頁?稅參磕悖?嫻氖前??苤?耍?藝嫻母械接行├⒕巍?/FONT> 

     菲。想讓人去珍惜的孩子,你是個善良的女生,我想應該就是安琪兒的完美化身吧。看着你的照片,清秀可人的你,煥發出不失高貴與典雅的氣質。菲。6.14。生日快樂。留下你最美的記號。 

  

  親愛的菲。 

  

  你曾說過。 

  

  華燈為誰愁。 

  

  為伊愁。 

  

  

  

  

  

  

  

  

  

  

  

  

  

  

  永遠銘記着這一刻。 

  孩子。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賀】漂流瓶里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漂流瓶里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