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流瓶里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里的煩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在回家的路上撿到了一個瓶子,那透明的彩色玻璃是多麼的耀眼。裡面塞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許多煩惱。看着別人的煩惱,我也想到了自己的煩惱——媽媽跟本不愛我,每次回到家,媽媽就沖我發脾氣……哎,真煩! 

  我滿腹心事地回到了家。當媽媽看見我抱着瓶子走進家門,又衝著我大聲罵道:“什麼破東西都往家裡帶!你為家裡是收廢站啊!”我很委屈,頂了媽媽幾句,結果被媽媽狠狠批了一頓。吃完鬱悶的一頓晚飯,我回到房間,把自己關在裡面。這時,我想到了那個漂流瓶。我把自己一肚子的煩惱寫在紙上,折好,裝進瓶子里。當我想明天煩惱就能跟着漂流瓶漂走,心裡輕鬆多了。這晚我睡得格外香。 

  第二天放學后,我帶着瓶子來到海邊。大海無邊無際,望不到盡頭,如同我的煩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唉!”我不由地嘆了口氣,拿出瓶子,把它慢慢地放進海水。夕陽照在透明的彩色玻璃瓶照出了五彩的光芒,緊緊鎖住了我的視線。漂流瓶漸漸離開了我的視線,我感到煩惱也在減少、減少……天色漸漸黑了,我突然想起該回家了。低頭看了看錶,六點了。“又要挨罵了!”我嘟囔着。 

  我快步走回家,卻意外地看見媽媽擔心的臉。她接過我的書包,溫柔地說:“還記得那天你撿回的漂流瓶嗎?那晚你睡着后,我進去給你蓋被子,看到你寫在漂流瓶里的煩惱,才明白你受的委屈,媽媽以前總想到自己的煩惱,亂髮脾氣,忽略了你的感受,媽媽錯了……原諒媽媽,好嗎?”我聽完媽媽的話,一頭扎進媽媽的懷裡,激動地說:“我不怪您,因為我愛您!” 

  那一晚,依偎在媽媽身旁,甜蜜地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里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里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