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團結就是勝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勝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團結就是勝利,可是現在基本上沒有人懂得團結到底是什麼了。以前的時候團結就是整個班級團結一心,可是現在竟然有班級里就出現了內訌,在外面可怎麼一起團結啊。我們班級還算得上是整個年組比較團結的班級,因為我們班級沒有出現過內部打仗的情況,所以我們班級還算得上是團結的。在其他班級,有的班級里都出現了互相打仗的情況,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都是朋友,同學,而且還都是一個班級的,要在自己班級里打仗呢。其實我們班基本先是不團結的,因為我們互相都不認識,但是後來經過一次小遊戲,我們班級慢慢的就變得團結起來了。

  還記得那場拔河比賽嗎?當時我們班級沒有幾個人出動,因為當時是冬天。拔河特別的冷,所以說我們班級沒有幾個人想要上前參賽 。但是後來我們老師積極的鼓勵我們說所有的事情都要勇於創造,我們畢業,有的同學舉手了。別人一看,有的同學舉手了,他們也就紛紛的舉起了手。後來的時候我們排兵布陣,有的人說這裡不好,有的人說那裡不好,其實就都是挑別人的錯誤,沒有看到自己的錯誤。當時我就在想,我們班級這樣不團結,肯定輸啦。但是我沒有想到最後卻贏了,難道這就是團結的力量嗎?其實拔河比賽一開始的時候,我們班級一個個也沒有非常大的性質。但是到了後來我們老師就說,團結就是力量,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同學們瞬間就鬥志激昂了。後來我們班級的同學們猛的一發力,繩子遍都偏向了我們班級這一頭剩五秒鐘了,我們班級贏了,這就是團結的力量啊!我們都非常的開心,互相拍手互相擁抱,這非常讓我們高興,我們班級最後拔河比賽贏得了第二名。

  所以說團結就是力量,一根筷子輕易的就可以掰斷,但是實質筷子也有可能白斷100根筷子卻掰不斷。都說團結就是力量,真的團結是鐵,團結是鋼,所以說團結就可以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催不可破。這就是團結,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在每一個人心中都是那份不可描述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勝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