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勝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們把籃球訓練完后,決定開始打比賽。今天的球賽可謂驚心動魄、精彩紛呈,也讓我明白了團結就是一種力量的道理。 

  我們六個人,分兩個組,我、“猴哥”、李模能一組,倪大威、劉余、強強是另一組。比賽開始了,首先他們能讓我們發球,我環視四周,此時猴哥離我最近,猴哥可是灌籃高手,我把球迅速傳給他,猴哥快速跑到三分線那,輕輕一跳,手一拋。

  “球進了,漂亮”。竟然是空心球,我們歡騰起來。 

  第二次,我把球好不容易搶到手中,準備投時,劉余來了個“蓋帽”,趁我不注意把球搶了過去,我氣急敗壞,他迅速三步跨欄,球在上面轉了兩圈,在這千鈞一髮之時,不知怎的,劉余隊的一個人把球從籃筐里拿了出來。“這怎麼可能?”我們大家驚呆了。 

  接着他們像一隻只老虎一樣猛烈撲過來,我們使出渾身解數都蓋不住,急死了!要知道輸了是要做20個俯卧身啊! 

  這時突然從旁邊傳來加油聲,我們象打了強心針一樣,鼓起勇氣,繼續戰鬥。隨着此起彼伏的加油聲,我們通力合作,大家只有一個信念——要贏。 

  最後我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