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勝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勝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團結就是勝利

  李世宇

  星期五下午,我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我們到了操場上,這裡早已人山人海。

  比賽開始了。首場比賽是我們班對五班。我們在南面,好幸運啊!五班胖子超多,可我們班瘦子多。我既高興又擔憂,可誰料我們班竟然贏了!我們班讓一、二、四、五班統統成了我們的手下敗將了。

  終於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也是巔峰之戰哦!我們對抗六班。隊員們的表情嚴肅,也很緊張。我對他們說:“要想想我們最強壯!”比賽開始了,隊員們的臉綳得緊緊的,我對他們大喊:“團結就是力量!”我們用力拔,快到六班的界內了。李世紀拿着瓶子對六班詛咒:“妖魔鬼怪快離開……!”六班沒勁了,我們班的宋嘉輝用力往後拉。我們竟然贏了!我們激動得快要哭了。

  從比賽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堅持就是勝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勝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