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無數個人,每個人都不同。長相不同,愛好不同,優點和缺點也不同。我就像大海里一滴小小的水珠,毫不起眼,卻有屬於我自己的性格和故事。

  2001年十月十五日,在當時克山縣這個較貧窮的地方,兩個小生命終於看到了這個世界的美麗,這就是我和姐姐。從此我生命的輪軸終於開始了轉動。

  因為我是家裡最小的一個,爸爸媽媽總是包容我的過錯,姐姐也總是怕我受傷,我在愛我的爸爸媽媽和大我一分鐘姐姐的疼愛下無憂無慮的健康成長。

  我和姐姐比起來,雖然是雙胞胎,但性格卻不一樣。我比較開朗,整天開開心心,沒心沒肺,可是姐姐卻不一樣,跟你們說一件她的趣事吧!

  我和姐姐英語不算太好,去補課。那是星期六的上午11點多,補課兩小時,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在那段時間姐姐充分體現了木頭人的特點-----不說話不動,最後我班同學小心翼翼的走過來問我一個讓我無語的問題——你姐生氣了?姐姐不笑的時候,面目非常僵硬,就真的像不開心生氣的時候一樣。

  姐姐的脾氣比較要強,她要做一件事情不許做到,絕不半途而廢,而我卻比較懶不好動,但是姐姐性格比較暴躁,而我性格比較柔和,所以我的優點就是姐姐的缺點。反之,姐姐的優點就是我的缺點。

  總的來說,我和姐姐是可以互補的,我愛這個有缺點也有優點的姐姐!

  六年級:潘美越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