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 

  我有一個靈活多變又自私的姐姐,她有一雙高挑的柳葉眉,像一把鐮刀。生氣起來雙眉緊皺,微微可以看見一條條皺紋。她單眼皮的眼睛不大不小,總愛斜着眼睛看別人,但她火眼金睛的目光非常敏銳,無論一個多小的的東西藏起來,她也可以很快的找到。 她還有個翹鼻子又高又直,端莊秀氣,她的嘴唇紅潤,笑口常開,非常伶俐,一笑起來,就包不住那一口潔白的牙齒 

  我的姐姐總愛穿一件黑白相間的T恤衫。相配一條紫紅色的裙子,再系著一條鑲嵌珠子的黑皮帶。每天都要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你看她的衣袋裡還放着許多漂亮的手飾,她靈活多變,做什麼事都比別人快而且又好,不過她很自私總把好的東西拿去,留下不好的給別人,記得我們買了同一款同一種顏色的帽子,她的戴舊了,而我的只戴過一次,有一天我們不約而同戴了同樣的帽子,來到外公家,她趁我不注意調包了,還好我及時發現。 

  還有一次外公買了兩袋零食,分別給我和姐姐一人一袋。急性子的我全都倒出來數了數1,2.…。9數好后裝了回去,我們就出去玩了,玩着玩着發現姐姐不見了,我就去找她,從門縫微微看見姐姐的身影,奇怪 ,她幹什麼拿我這 袋,我再仔細看,她好像在裝糖,我推門而進,她立刻鬆手了,我問:" 你幹什麼拿我這 袋?"姐姐毫不猶豫地說:””我只是數了數,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再次一數,少了兩顆糖。於是我就來個聲東擊西,趁她不注意時數了數她的果然沒錯,"你這一 袋怎麼比我多四顆?””我說。””不知道,可能是你倒霉,拿了少的這一袋。””我暈,真想不到她會來這招。想想算了算了退一步海闊天空,不就少吃兩顆糖嘛又不會怎麼樣。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既聰明又自私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