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昆明,這是一個聞名中外的城市。

  秋天到了,為了讓我更好地感受秋天,媽媽找了很多關於秋天的文章和詩句給我讀。通過閱讀我知道了大自然的秋天是一個金燦燦的季節、一個豐收的季節。它應該吹着颯颯的涼風,飛舞着形態各異、多種多樣的金黃色落葉。那像蝴蝶似的落葉還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像一幅金色的圖畫。而我眼裡所看到家鄉的秋天卻不是這樣的。

  家鄉的秋天,樹枝上仍然充滿綠意,到處都鮮花盛開、鳥語花香。由於這裡天氣溫暖,所以有的人們仍然身穿夏裝,讓我幾乎感受不到秋天的涼意。我現在被這溫暖秋天的景象給弄迷糊了。因為家鄉的秋天就像一幅美麗的彩色圖畫。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哦,因為我的家鄉是春城,它有着四季如春的美譽,四季不分明是家鄉的季節特點。

  一年四季春長在,這就是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