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流浪貓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流浪貓的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隨處可見的流浪貓。可想而知,流浪貓的生活並不好。我和同伴們時常到處去尋找食物殘渣,以填飽我們的五臟廟。當找不到食物時,我只好挨餓,不斷地喝路邊的積水,從中獲得一點兒安慰。

  就這樣,我日復一日地過着與家貓有着天差地別的潦倒生活。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個奇怪的女孩。她的年齡不大,只有約十三、十四歲,留着一頭黑溜溜的長發,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和瓜子一樣尖的臉。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快樂,好像被囚禁的小鳥。

  突然,她注意到了我的存在。剎那間,她的眼睛好像發出了激光,充滿着興奮與驚訝。這時,她與站在他身邊的媽媽交談了一下。過後,她的媽媽推着她向我走來。

  起初,我以為他們會傷害到我,所以我三步並作兩步地逃走了。當我確認她們毫無敵意后,我膽怯地走向小女孩,試圖向她撒嬌。出乎意料的,小女孩用銀鈴般的聲音笑了出來。小女孩樂得忘我,彷彿在她的眼裡只有我和她兩個人是存在的。

  過後,小女孩竟然小心翼翼地把我抱回家,對我呵護有加。奇怪的是,那位女孩的父母竟然不反對他養我,還露出欣慰的表情。於是,我非常幸福地住在他的家一夜。我相信這是我最幸福的一夜。因為我與女孩一起沖涼,一起嬉鬧,還一起在同一個卧室睡覺。我快樂地以為這一切都只是夢。

  直到第二天,我確定了這一切都不是夢。女孩死了。原來,這位女孩得了末期癌症,而他的夢想是擁有一隻貓。

  我很傷心,但是幫她圓夢確實我終身難忘的榮譽。女孩,我祝你一路好走。如果我去到了天堂,願我們再會。

您正在瀏覽: 那天,流浪貓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流浪貓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