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學校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新學校

  甘肅省臨澤縣西灣小學三年級王佳儀

   你知道我們學校原來什麼樣嗎?現在又有什麼變化呢?我給你一一道來!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就在西灣小學讀書,聽媽媽說,這所學校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了。學校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畢業生。我也在這所學校從一年級升到了三年級。

  在王永慶爺爺的資助和政府的投資下,我們終於搬進了嶄新的學校。

  一進校園,一座嶄新的教學樓首先映入你的眼帘,紅色的油漆讓人感覺格外清爽。我不由自主的發出了一聲感嘆:“好一幅學校新景象!”

  一進教室,同學們的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看一下桌子和椅子,都像清水洗過似的!而在樓梯口,就看見了剛掛上去的牌子,如“靠右,別急,安全最重要!上下樓梯要輕”等,還有一些名言警句,是我們感到無比的溫暖。

  現在,學校解決了學生的取暖問題,教室里暖了,同學們的心更暖了。

  我們的班級也變了,同學們變得更團結了,更有愛心了,品德更高了,衛生變乾淨了,學習習慣變好了,更守紀律,講文明……

  我也變了,以前那個常常傻笑的我,變成了現在極愛學習的我,愛進步的我,我對數學也有了很大的興趣,我一定要發奮學習。

  我們的班集體正在努力的向前進,爭取達到最優秀的班級。

  學校給了我一個這樣好的環境,所以我更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指導老師: 張曉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學校 暫無評論